新竹影人票選活動:我心目中的十大影人

活動期間:08/01(一)~10/07(五)
08/01(一)起候選人資料將陸續上線
08/15(一)開始投票

活動內容:
 將於《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官方部落格中列出的40位新竹影人之中,公開票選自己心目中的新竹十大影人,不限年齡、性別,全民皆可參加,票選結果將於藝術節活動尾聲揭曉,希望藉此活動回顧並表揚與電影界一直默默耕耘的眾多優秀新竹出身之影像工作者。

票選辦法:
1.網路投票:於「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官方部落格上,進行網路投票,選出大家心目中的新竹十大影人。
2.現場投票:於「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活動現場--新竹影像博物館向工作人員索取新竹影人票選單,並可於活動現場的電腦查詢並瀏覽每個影人的相關資料及照片。

候選人介紹1.jpg 

★凡參與新竹影人票選活動(限於痞克邦網路投票)之觀眾朋友,將可參加抽獎活動!

凡至活動網站投下你的神聖一票(一次可投10名候選影人),將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千元的Defi高級羽球拍、六星集足體按摩招待券、新竹當地特產禮盒等多項好禮!詳情請至投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