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騰浩及影人貴賓大合照.jpg

許不了、朱延平影片 為影像藝術節揭幕
【人間衛視 / 記者邱雯琪、楊安杰 / 台北報導】

(點選內文有新聞影片)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登場了,以當代美學視野,重新詮釋一世紀的電影傳奇,活動內容包括新竹市百年電影展、竹塹金影獎等活動,希望透過影像藝術盛會,讓歷史記憶、文化展演與城市脈動充分結合。

 影片中的過氣舞台藝人許阿昆,在歌舞團裡以腹語表演木偶渡日,這是早期國片演員許不了生前最後的代表作品,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展前記者會,引領民眾重溫美好時光。

 新竹從日據時期開始有旺盛的影像創作風氣,百年來孕育許多優秀演藝人員,對台灣影像貢獻深遠,藝術節將精選歷年新竹影人的經典代表作品,並舉辦台灣社區影像研討會,與各地社區影像工作者深度交流,典藏社區影像與未來應用,帶領觀眾感受風城淳樸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