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騰浩與主視覺彩概念彩繪畫家魏榮欣

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即將登場 在地子弟黃騰浩稱職代言
【台灣電影網 / 記者劉秀玲 / 台北報導】
2011/08/15

 為慶祝民國一百年華誕,新竹市政府將於8月27日起至10月16日,在新竹市影像博物館舉辦「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身為新竹子弟的黃騰浩受邀任影展代言人,並出席12日在台北光點舉辦的影展記者會,親自向廣大影迷們推薦這個充滿濃厚新竹氣味的影展,主辦單位還邀請到藝術家魏榮欣以新竹經典影人為主題,繪製精美的藝術節油畫,新竹市市長許明財、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皆抽空出席。記者會現場還有默劇「小丑與天鵝」表演,代表該影展向知名影人許不了致敬之意。

 許市長致詞時表示,新竹在1901年時第一次播放電影,1903年擁有全台第一座裝有空調的電影院,這一百年來更孕育出許多優秀電影人,如許不了、朱延平等,新竹的發展也從農地變成科學園區,成為一個融合新潮文化和傳統習俗的城市,歡迎大家來新竹作客、看電影。

 代言人黃騰浩為台灣新銳演員,參與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演出皆有好成績,曾入圍香港電影導演獎的最佳新人,同時,也是該影展開幕片《燃燒吧!歐吉桑》的男主角。魏榮欣曾為新竹知名電影手繪海報畫師,現在為油畫創作者,作品曾多次獲獎。本藝術節中除受邀繪製影展主視覺,亦將與前衛藝術家、前輩畫師、新竹市民共同創作裝置作品《是誰在微笑》。

 「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共有十二大活動單元,各活動單元內容、詳細片單及精華片花,請點閱影展專屬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新竹市文化局網站,所有活動皆為免費入場,歡迎全國民眾蒞臨風城,與新竹市民共襄盛舉,歡慶民國百年華誕。

新聞出處:http://www.taiwancinema.com/ct.asp?xItem=65069&ctNode=255&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