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皓&魏蔓.JPG  
影藝人員、貴賓攜手走星光大道進場,粉絲歡呼爭睹風采。(記者房書勤攝)

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 「燃燒吧!歐吉桑」首映
【NOWnews / 記者房書勤 / 新竹報導】
2011/08/27

 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27日開幕放映片「燃燒吧!歐吉桑」,邀請主角演員黃騰浩、王思平及知名歌手吳忠明、高慧君,和脫線、李小飛等多位新竹影藝人員、貴賓攜手走星光大道進場,為新竹歷來首次影劇盛會。 

 「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共有「新竹地理風景」、「愛情文藝片」、「喜劇鐵三角」、「新竹影人」、「社區影像專題」及「科技與未來」等六大專題單元,透過露天巡迴放映、裝置、網路、劇場與旅遊導覽等媒介,融合前衛與傳統、聲光科技與文化記憶,極緻美學與庶民生活,提供認識新竹市的淳厚文化。全部活動皆免費入場,其中有15場須事先索票(開演前七日影像博物館索票),百年影像藝術節活動搭配規劃「新竹市百年電影展」、「新竹十大影人」網路票選、「影像裝置藝術展」、「竹塹金影獎徵件」、「回味新竹百年影像深度座談」、「漂j人生-露天巡迴放映」、「台灣社區影像研討會」、「筆電即我:VJ數位影音表演工作坊」、「數位炫風:VJ女子影音擂臺聚」、「新竹市電影觀光地圖」、「影像劇場」、「新竹影人紀錄片拍攝」等十二項。 

 開幕歡喜盛會,在市立演藝廳播放《燃燒吧!歐吉桑》首映片,此片由黃建亮導演、彭之軒編劇、林佳儒製片,黃騰浩、王思平主演的劇情講述一群生存遊戲玩家,誤闖了看似荒廢的光榮新村,卻意外挑起早已風中殘燭的老兵,對戰爭與勝利的渴望,演員還包括魏蔓、洪麟、鐵孟秋等,都到場與影迷會面。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11/08/27/11462-27384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