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110824324210.jpg

2011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 正式啟動
【大台灣旅遊網 / 蔡聰挺 / 新竹報導】
2011/08/23  

 新竹市為歡慶一百年,特別舉辦「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活動,新竹市長許明財23日與活動代言人黃騰浩及朱延平導演、小彬彬、小小彬、迷你彬及開幕及閉幕影片的團隊等人員,共同參與在新竹老爺大飯店的開幕式記者會,一起邀請喜愛電影的民眾,到新竹市來看電影,以及踴躍參與「我心目中的十大影人」新竹影人票選活動。

 新竹市許市長表示,2011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即將於8月27日至10月16日登場,感謝這麼多導演用電影記錄新竹市的成長,並與大家分享。1901年在北門街放映的「八國聯軍攻打北京城」,是在新竹市上映的第一部電影,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將透過露天巡迴放映、裝置、網路、劇場與旅遊導覽等媒介,融合前衛與傳統、聲光科技與文化記憶,極緻美學與庶民生活,讓大家重新認識新竹這個城市的淳厚文化。

 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總共分成「新竹地理風景」、「愛情文藝片」、「喜劇鐵三角」、「新竹影人」、「社區影像專題」及「科技與未來」等六大專題。除了將放映「蒂蒂日記」、「難忘的車站」等電影之外,露天巡迴也將於9月1日、9月17日及9月24日晚間19:00分別在後站夜市、站前廣場及載熙國小操場放映「小丑與天鵝」、「七匹狼」及「小丑與天鵝」,歡迎大家踴躍來新竹市看電影。

 另外,全亞洲首次舉辦的「數位炫風VJ女子影音擂台聚」,也將在站前廣場舉行,透過四組超大型螢幕,由網路藝術家現場即興表演互動藝術,歡迎每一位參與的藝術家,以「風」為主題,報名參加。相關資訊可以到新竹市文化局官網查閱,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

新聞來源: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3&SubjectNo=3254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