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即將於2011年8月27日至10月16日登場,除將帶領觀眾回顧新竹百年電影歷史外,影展也規劃許多單元,讓大家一同向在新竹拍攝的電影、在新竹長大的影人們致敬;同時還集合了國內外眾多影片,讓身為台灣科技重鎮的新竹放眼未來,看見更多可能性。

 為此,負責籌畫百年影展的單位,特別製作了長達12分鐘的影展片花,希望讓觀眾能藉由影片片段,一窺從以前到近期的眾多優秀作品,包括開閉幕片《燃燒吧!歐吉桑》《小丑與天鵝》《皮克青春》,以及《靈魂的旅程》《一八九五》《夢迴眷村》《蒂蒂日記》《難忘的車站》《雞蛋石頭碰》《七匹狼》《我,十九歲》《再見臺北》《上一代,下一代》《越南老師/台灣母親》《樂園不見了》《月球》《別讓我走》《複製情人》等18部片的精采片段,眾多強片不容錯過,還請大家屆時一同來到新竹,共同回味並創造美好記憶。

 完整版影片,請點選內文(繼續閱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