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與新竹市長許明財及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
新竹市長許添財(左)頒發代言人信物給黃騰浩,右為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

黃騰浩擔任百年影像藝術節代言人
【聯合報 / 記者楊起鳳 / 即時報導】
2011/08/14 

 為慶祝民國一百年華誕,新竹市政府將於8月27日起至10月16日,在新竹市影像博物館舉辦「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邀請新竹子弟黃騰浩擔任影展代言人。

 黃騰浩為新銳演員,參與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演出皆有好成績,曾入圍香港電影導演獎的最佳新人,同時也是今年影展開幕片「燃燒吧! 歐吉桑」的男主角。

 黃騰浩表示自己在新竹讀書, 常常在城隍廟附近閒晃, 無意間發現像新竹影博館這麼好玩的地方,鼓勵大家有空去新竹走走!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525850.shtml#ixzz1V4UdeG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