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JPG

黃騰浩(1977~)

 畢業於新竹明新工專電子科。原是髮型設計師,據稱因為受到周杰倫等巨星鼓勵,拍攝許多廣告及音樂錄影帶。2005年加入經紀公司後才正式學習表演,曾經在電影《宅變》、《練習曲》演出。2008年因在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中飾演「許毅源」(即「基摳」,一元),獲得廣大觀眾喜愛而走紅,熱潮延燒不斷,並成為2009年年度「Yahoo!奇摩年度搜尋人氣大獎」的電視劇男藝人獎得主。

 此外,黃騰浩參與作品還包括多部公視「人生劇展」影片─《記得我們愛過》、《二二九光榮事變》等,形象既憂鬱又深情。除戲劇演出外,黃騰浩另與友人組成「跳浪樂團」,以歌聲再加上三把吉他在pub中演出,不只推出專輯《跳浪》,觸角也延伸至攝影文字,出版旅遊圖文書《我,黃騰浩》,多才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