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炫風女子VJ影音擂台聚
【台灣立報 / 本報訊 / 新竹報導】
2011-10-06

twl.jpg  

 由「筆電即我」LaptopsRus國際團隊策劃之擂台聚,是一場公開的女性數位影音表演者的聚會,擂台聚結合了表演與較勁。活動邀請了國際影音創作者與台灣女性藝術家,在舞台上同台較量,運用數位技術展開即時的互動式創作,相互對壘,此次是亞洲首次將VJ鬥陣的創作形式在台灣的舞台上展現。

 除了擂台賽外,配合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的系列活動,「筆電即我」LaptopsRus在新竹影像博物館舉辦VJ工作坊,將傳授並交流當代數位藝術的潮流及技巧,包括拍攝、影像風格、影像編輯、初階以及進階的即時混像軟體,並且不限性別,開放給所有學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熱情參與。

新聞出處: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1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