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logo.jpg 

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竹塹金影獎入圍名單

 為推廣影像創作,鼓勵以新竹為題材,進行影像紀錄,「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特舉辦「竹塹金影獎紀錄片/短片公開徵選活動」。

 竹塹金影獎獲得新竹在地創作老將與新銳的踴躍支持,共有38件作品參賽。日前已評選出各類組入圍名單,包括紀錄片類組六名,短片類組九名。由於三分鐘短片類,作品水準令評選委員驚豔,多部影片經過數輪討論,成績仍難分軒輊,評選委員決定並列為入圍名單。

 本屆「竹塹金影獎紀錄片/短片公開徵選活動」定於8月27日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典禮中,揭曉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儀式。得獎影片將分別於8月28日晚間6時30分、8月31日晚間7時,在影像博物館播映。 

 竹塹金影獎的紀錄片類入圍名單包括鄒立仁、周秀霞的《高甲戲、要問老師》、陳軒滋的《秀金》、丁金元的《super阿嬷》、吳天賜的《遊矽旅程》、鄒立仁的《甕口》、李姿儀的《興億商號-少年人ㄟ故事》。短片類組入圍名單包括張博洋的《懵懵》、陳官鈺的《死神的一天》、Nathan Andersen的《幻》、蔡珏玲的《讓風帶我走》、吳旻炫、張義宏的《知竹》、李阿力的《宅急便便》、邱生鑑的《新竹風好棒!》、蔡利成的《解夢者》、《迴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