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3677-2626057.jpg
黃騰浩昨出席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活動。記者廖國隆/攝影

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 黃騰浩代言
【聯合報 / 記者蘇詠智 / 綜合報導】
2011/08/13

 本月27日起展開的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將重映多位新竹出身影人的代表作品,包括許不了的「小丑與天鵝」等數部舊作、侯孝賢在新竹拍攝的「在那河畔青草青」等,開幕片「燃燒吧!歐吉桑」男主角黃騰浩擔任代言人,他笑言自己曾在新竹念書,常跑城隍廟口小吃攤,也算是跟此活動沾上邊。

 新竹出身的影人中,日前過世的鄧育昆已故台語女星前妻金玫、諧星脫線、資深女星王滿嬌、至今仍令人懷念的許不了等都極具代表性,影像藝術節將推出他們的新舊影片,王滿嬌新片「皮克青春」也將在正式上院線前搶先亮相。最受矚目的包括許不了過世時上映、在台賣座轟動的「小丑與天鵝」、他和張艾嘉合作的「八番坑口的新娘」、他在台灣一炮而紅成名作「小丑」。與許不了密切合作的朱延平,童年也在新竹度過,此次活動也搜尋了他在許不了影片之外的另兩部代表作「七匹狼」「異域」重映。

 代言人黃騰浩在開幕片「燃燒吧!歐吉桑」中與丁強、鐵孟秋、傅雷等前輩飆戲,黃騰浩拍片時身上背著14公斤的槍彈裝備跑來跑去,很考驗體能,他卻笑言自己體力一直都很行,不會累。

原文網址: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523677.shtml#ixzz1V4VhgFc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