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4.jpg

《燃燒吧!歐吉桑》黃騰浩挑大樑 影展想見許不了 
【NOWnews / 記者盧怡秀 / 台北報導】
2011-08-13

 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12日舉行開幕,找來同是新竹子弟的演員黃騰浩擔任影展代言人,他更是今年影展開幕片《燃燒吧!歐吉桑》男主角,影展中也製作了「台灣卓別林」許不了專題,讓黃騰浩大呼「必看!」

 黃騰浩過去演出《光陰的故事》頗受好評,如今這回他參與演出導演黃建良作品《燃燒吧!歐吉桑》,片中大玩生存遊戲,槍戰畫面逼真,就連裝備都重達15公斤,讓他直言「真的好像回到當兵時。」

 曾經在新竹讀過書的黃騰浩,這回更替新竹市政府舉辦的「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擔任影展大使,影展也製作了朱延平與許不了的影人專題,讓黃騰浩相當期待,更說自己從小就喜愛許不了,表明一定趁此機會觀賞他過去作品《小丑與天鵝》。

 新竹百年影像藝術展更重現多部經典電影,包含侯孝賢的《在那河畔青草青》及脫線先生的名作《再見台北》等;至於在新竹拍攝的《九降風》《一八九五》也都現身其中。影展將於8月27日至10月16日在新竹影像博物館展開。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8/13/91-2734919.htm#ixzz1V4WK4F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