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1.jpg
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記者陳心雅攝)

享受光之旅程 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
【NOWnews/陳心雅/新竹報導】
2011/08/02 21:55

 為慶祝百年華誕,竹市文化局將於8月27~10月16日舉辦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共12項單元活動,相關活動接免費入場,2日首度登場活動光之旅程。 

 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12項活動,而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電影展將以「新竹地理風景」、「愛情文藝片」、「喜劇鐵三角」、「新竹影人」、「社區影像」、「科技與未來」等六大單元,精選新竹影人的經典代表作品,並巡迴各地舉辦露天放映會與深度講座 。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希望藉由百年影像藝術節活動,將新竹市歷史記憶、文化展演、城市脈動與人文美學一一展現,百年影像藝術節以新竹影人奔向未來為主軸,呈現懷舊與創新,象徵新竹生生不息的活力。 

 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新竹市在影像藝術推展上不留餘力,這此光之旅程活動更將古董級的攝影設備八釐米攝影機,借出讓10位民眾使用,參與這次活動。 

 八釐米短片及裝置藝術正在徵召願意加入創作行列的民眾,有意者請洽03-5285840新竹市影像博物館。參加「我心目中的新竹十大影人」網路票選活動,請點閱「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影展專屬部落格。影展各活動單元內容、詳細片單及精華片花,亦將在專屬部落格及新竹市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b.gov.tw)中陸續曝光,所有活動皆為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11/08/02/11462-27323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