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放映示意圖.jpg

《漂丿人生.熱血青春》.露天巡迴放映

時間:9/1 (四)、9/17 (六)、9/24 (六)
地點:後站觀光夜市、新竹火車站前廣場、載熙國小操場

秋日夜新竹,圓圓月娘乘著九降風,召喚整座城市的你/妳們,來到戶外廣場。

蒼穹架起大螢幕,神奇魔術光束投射出許不了的不朽;穿梭時光銀河、火車疾駛夜空,是什麼讓我們大笑、佇立、鼻酸、模糊了視線,猶如小丑笑臉看盡流浪人生;猶如少女初次品嘗戀愛滋味體。光影發酵的今晚,萬人齊聲大著《永遠不回頭》,這些永遠的青春偶像;永遠的許不了幽默,永遠的熱血沸騰;永遠的《七匹狼》《小丑與天鵝》回來了。

《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特別嚴選老少咸宜的經典國片《七匹狼》、《小丑與天鵝》兩部作品,於新竹市內做三場露天放映,誠摯邀請您闔家光臨,一同回味那段曾經走過的美好時光。

露天放映場次:

《小丑與天鵝》劇照.jpg

《小丑與天鵝》

9/01 (四) 19:00 後站觀光夜市

9/24 (六) 19:00 武陵里北區載熙國小
(活動現場可有機會免費享用小美冰淇淋,限量200份,贈完為止) 

《七匹狼》劇照.jpg  

《七匹狼》 

9/17 (六) 19:00 新竹火車站前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